IMG_24851_Fotor_Collage1

今天原本的計劃是:

湖邊看熱氣球 => Cambridge午餐

但因為媽媽我睡得太晚,到了湖邊一顆熱氣球也沒有,湖邊看熱氣球的行程因此被迫改成到湖邊開車繞一圈。

Cambridge是一個很有風格的特色小鎮,在這裡可以感受到Kiwi悠閒的生活形態。

The Deli On The Corner,就位於Cambridge主要街道上,只要經過那就會看到一桌一桌正在享用餐點的人們。

我們點了:

Chicken Burger 雞堡

Little big breakfast 有點大的早餐 (還有另一個叫做Big breakfast,很好奇有多大)

Pumpkin, Feta Cheese + Smoke Chichen Salad 南瓜起司熏雞沙拉

Peacan Pie 胡桃派

我只能說,排盤真的很重要,端上來的那一刻,視覺就先入為主的告訴我,還不錯喔。

餐點吃起來其實還好,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份量倒是剛剛好,一個人吃一份,吃完不會餓也不會太飽。

倒是胡桃派很好吃,內餡棗泥不會太甜,上面鋪滿小朋友愛吃的胡桃,搭配咖啡剛剛好。

餐點價位介於紐幣$12.00-$18.50之間。甜點$5.00-$6.50不等。屬於平價Cafe。

店內座位並不多,大部份的客人都選擇戶外街道上的座位,享受溫暖的太陽。

IMG_2485_Fotor_Collageㄉ

小朋友只要出去外面吃,怎麼樣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姊姊妹妹。

IMG_2468

 加上弟弟就吵架!一路上一直吵,一直吵,吵得我好煩啊!!!只能說三個人就是一個紛擾的社會。

IMG_2510

最後來一張有夠奇怪的大合照,除了我專心照相之外,其他的人到底在幹嘛?

IMG_2513  

餐廳資訊:

The Deli On The Corner

48 Victoria St
Cambridge
Waipa
New Zealand
07-827 5370
 
營業時間:
Mon – Fri 8am – 5pm
Sat 8am – 4pm
Sun 9am – 3pm
 

By 我愛鄉村之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