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hed-wreath_Fotor_Collage6  

一個小小的盆栽,就能改變空間整體氛圍。

應該是跟年紀有關吧!以前年輕的時候,覺得花園拿來欣賞很美,但需要整理就全身發懶。

因此總是放任自家前院雜草叢生,雜亂到,鄰居趁我不在家的時候除自己的草,順便幫我家的草也除一除。那時候的我,如果讓我選擇住公寓還是有院子的房子,我寧可選擇公寓。

然而現在,當妳有一群孩子,又習慣住一望無際的農場,就再也無法回到與鄰居緊離的住宅區生活。

老媽不知從哪裡弄來一盆又一盆的肉肉,整整齊齊排在我家長廊,剛開始並沒有特別注意,應該說以我的個性我根本不在乎。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肉肉花圈,實在太可愛了!我的完肉肉之路就這樣開始。

我也開始注意到原來家裡要什麼肉有什麼肉。

succulent-wreath3_Fotor_Collage1

肉肉是很隨和的植物,因為耐旱,很好種養,顏色多樣,適合作為屋內擺設。

這都是 我家的肉肉,純欣賞不負責鑑定。

succulent-wreath3_Fotor_Collage2

 我很喜歡感覺透色的肉肉,讓人忍不住想稱讚,妳皮膚好好喔!

succulent-wreath3_Fotor_Collage3

肉肉生命力很強,掉落的葉子便會開始生根。下圖左上方的肉肉,掉了幾片葉子,已經生根了。

succulent-wreath3_Fotor_Collage4

下圖右上角,人稱發財樹。很怕霜,被霜打到馬上毀容。

succulent-wreath3_Fotor_Collage5

 

By 我愛鄉村之姊姊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