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1

放假總是想著帶小朋友出去走走,四處玩玩。

但是四個小朋友,再加上小小才幾個月,遠行實在很不方便。

一日親子輕旅行,Auckland Zoo是不錯的選擇,既能達到出遊的目的,又能讓小朋友興奮得又叫又跳。

我們買了2大2小的Family Pass $65,嬰兒及四歲以下不用錢。對我們一家六口而言,真是划算,有生多賺到的感覺!

這個人從頭到尾都在看地圖,一直看地圖,但就是找不到路。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2

這就是小寶看來看去都看不懂的地圖。

web-auckland-zoo-map_600x395  

全世界都一樣,動物園就是有動物,Auckland Zoo占地不小,該有的動物都有。比較熱門的動物,有特定喂食的時間讓遊客可以體驗親自喂食。還有另一項特殊的付費服務Keeper for a Day 動物管理員見習一日,跟著動物管理員打理動物一日所需,近距離接觸你喜愛的動物。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4

姊姊們煞有其事很認真的在觀察學習。

那個永遠走在最後的人,還在找路?!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3

 小小精神很好,全程參與,坐在娃娃車上不吵不鬧,她對動物沒什麼興趣,倒是看了不少藍天白雲。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5

中午帶了一盒藍莓果醬和一條吐司。動物園裡有Cafe,餐點不便宜看起來也不可口,且人多擁擠,自己帶點東西來野餐是明智之舉。

下面那台車裡面開車的人,你確定你看得到路?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6  

小朋友就愛動物園,愛動物園的只有小朋友。如果想出門透透氣,又不想在外過夜,Auckland Zoo將會是個好去處。

 

By 我愛鄉村之姊姊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