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11

從爸媽來德州找我之後,我的學校生活一直都在水深火熱之中,常常會有早上十點出門,晚上十二點回家的情況出現。處理自己的疲累感就很不容易,就更不用說要去招呼爸媽了。所以姊姊常會開玩笑的說:『爸媽是被你軟禁在那?』

衝著這句話,週末我教完好幾小時的琴的中間(是的,下午還有學生),帶爸媽來這間很多人都說很不錯的美式連鎖餐廳 Cheesecake Factory。這天風和日麗,剛好碰上最美麗的季節,蔚藍的天空搭上美食和美景,疲累都消失一大半了。

週六正值大家出來放風的時段,我們進入餐廳,就看到滿坑滿谷的人。這樣形容,其實一點也不誇張。餐廳內部裝潢得十分大器,不過裡面桌子也一堆,每張桌子都坐滿了人啊!還好,有機會可以選在比較靠窗的座位,我們入座之後,就迅速點餐了。

爸媽很開心這樣的走跳週末,還沒點餐,就在那吱吱喳喳討論個不停。坐定位以後,我除了要負責點餐之外,還要負責照相!媽媽也興奮的拿著自己的相機,東照西照的。

這間餐廳的價位很平易近人,除了Cheesecake一塊要美金7.5~8.5左右(我覺得價位偏高),餐點方面大約都美金$10-15,還算平易近人。

04012  

我其實有點疲態了....

其實這間餐廳,除了有選不完的『一堆』起司蛋糕之外,餐點也選擇性很高。一本厚厚的Menu,包括沙拉、前菜、主菜等等...。我們今天當然入境隨俗的點西餐囉!

很隨性的我,點了兩道服務生介紹的主菜:

Luau Salad、Crusted Chicken Romano。

04013  

沙拉是我來Cheesecake Factory必點的,他們的沙拉會附無限麵包,通常我會點全麥的。這次忘了照麵包啦!通常沙拉一大盤,配上微溫麵包和奶油,我就可以吃得無敵飽。麵包可不是我在說,那是非常好吃的!麵包有點扁平,他們會微微切塊,我們就扒開來吃。外面脆裡面卻是溫熱柔軟的,搭上奶油,很難不一塊接著一塊。不過今天是三人分食,當然不可能點個沙拉而已。

這個Luau Salad是服務生推薦的。

不一樣的生菜,搭上雞肉,還有特調油醋,外加很有趣的炸雲吞皮,這樣的沙拉口感清爽,又酸酸甜甜脆脆,很難不一口接一口。有些人是習慣把雲吞皮抽出來另外吃,我則直接把所有都搗碎攪在一起。不管這樣吃那樣吃,都好美味!

Crusted Chicken Romano也是服務生介紹,不過我上菜之後才搞清楚怎麼一回事。

基本上就是番茄義大利麵,加上炸雞排。剛上菜時,真的會有種『天啊~怎麼那麼平淡無奇』的感覺。不過真的吃入口之後,就完全認同這間店的品質了。雖說看起來普通,不過調味酸鹹甜是剛剛好。這麵不會太軟爛,而且番茄醬也不會太膩。雞排當然沒台灣的好吃囉~不過切塊後搭著麵一起入口,味道很棒呀!

我們會點那麼少的原因,除了爸媽最近沒有農場很少運動之外,另外就是為了這兩塊Cheesecake!!

為了點Cheesecake,我還特地跑到前面去仔細研究一番,最後點的是:

芒果檸檬起司蛋糕、濃巧克力起司蛋糕。

芒果檸檬起司蛋糕是我最愛的,有芒果的香味,但也有檸檬的酸味。最上面是芒果醬,搭上芒果慕斯和檸檬起司蛋糕。挖一口搭上奶油,真是絕配啊!不過濃巧克力起司,我就不多著墨了....因為主要的蛋糕體是巧克力蛋糕,上面有巧克力慕斯,而這”濃“巧克力到最後我覺得比較像『顏色濃』的巧克力,這個蛋糕是我在冰櫃前看到賣最好的,不過吃入口我馬上就恍然大悟了。這個蛋糕無敵超級甜,難怪賣最好!美國人大部分都很愛吃甜啊!!

04014  

這個Mall(比較像是可以逛街的公園),其實離我家很近。我們吃不完所有餐點,最後的Cheesecake還得打包回家...。

我們吃飽喝足,馬上就來逛逛這邊。小橋流水野鴨,真是一幅美麗的畫。爸媽也終於有機會可以看看德州美麗的一面。

總結來說,Cheesecake Factory是我們評價還滿高的美式連鎖餐廳之一,這周有這麼個機會要請吃飯,客人剛好一點都不想吃中式餐廳,只想到地方大又不會碰到華人的餐廳去吃飯,Cheesecake Factory就成了爸媽的首選了。馬上就會有二訪文出現了吧!

 

By 我愛鄉村之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