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31  

若干年前跟朋友聊天時,無意間知道這個起源于1982年的丹麥飾品品牌,Pandora。當時沒特別感覺,只覺得東西很小,還要自己串手鍊,沒什麼興趣。完全沒想到有這麼一天,我也會栽在Pandora的手中。

會整個人跌入Pandora深淵,就是因為一封代購的信。原本我是不打算幫忙的,因為要特地跑Shopping Mall之外,我對這個品牌沒興趣啊!沒想到,過了幾周後的現在,只能說,話不能說太早。

Pandora有趣的地方,就是在『可以在飾品上串成一個故事』。

幾年前我不覺得這有吸引力,幾年後在真的去看到實品,又恰巧跟上北美特有的活動之後,整個人就這樣跌入潘朵拉寶盒裡。

Pandora提供客人的服務,我認為是『尊貴』的。就算我在週末人多又有特賣的時間去,他們還是維持一定的服務品質。

首先,得要在門口櫃檯登記,最後才會有專人來服務。當然,排隊的時候會覺得痛苦,不過排到的時候會很喜歡這樣的服務。你的服務專員,不會因為後面還有一百個人在排隊,就忽略對你的服務。

對於第一次購買的客人,他們都會很仔細的解說要怎麼戴這手鍊,包括要如何搭配比較特殊的小飾品(這要之後我搜集夠了才能寫專文介紹了..),也會非常有耐心的把一盤又一盤的吊飾拿出來給你選。

第一次去的時候,就算我已經在家跟姊姊研究得差不多了,還是花了我快一個小時在店裡。

04032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猴子吧?所以我第一個選的就是這個立體猴子,另一個是巴黎鐵塔。

不過後來覺得鐵塔實在沒必要,加上我也沒真去過巴黎呀!在三十天的退換期內,我就跑去把那鐵塔換掉了。

姊姊選的是有顏色的熱氣球,和她最近迷上的機車(上次才幫她買了腳踏車的印章.... )。

店員不只會仔細解釋,也會細心幫你戴上,讓妳看看到底喜不喜歡這樣的搭配。我的預算有限,所以就先買三個吊飾就好。平均一個純銀吊飾的價格,在20-100美金之間。買一個的時候還不會覺得有肉痛的感覺,真的要串到一條手鍊都滿,至少要十五個吊飾,那真有一天手鍊掉了,會心很痛的...。

04033  

我最後選定的手鍊,其實是猴子跟一副冬天手套。

人家說串Pandora的手鍊,就是要把一個故事串在手上。不過目前我本身沒故事,只好串我覺得可愛又好搭的。手套有點顏色,搭上我必選的猴子,還算可愛啦~之後就要存錢買有顏色的珠子囉。

週末的Shopping Mall擠滿了人,要不是因為這次的Pandora之特別行程,我大概都不會看到這麼人滿為患的Mall吧?不過熱熱鬧鬧的也挺有趣。

Pandora在我看來,是很值得收藏的飾品之一。除了可以有故事在你的貼身飾品上之外,仔細觀察每個吊飾,其實作工都十分仔細。相較於同樣為丹麥品牌的Georg Jensen,Pandora的入門價格是親切許多。

除此之外,搭配上多樣,吊飾可以使用在不一樣的飾品上,都是我入手的主要原因。

你準備好要打開你的潘朵拉寶盒了沒?

 

By 我愛鄉村之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