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1

海灘,對於喜愛戶外活動的Kiwi而言,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要元素。

這天我們與朋友相約在東岸的Waihi Beach碰面。

悠閒~。

住在Hamilton有玩樂的優勢,出去玩樂幾乎都可以當日來回,往北走2hr是Auckland,往西走40mins是Regland Beach,往東走1hr是Waihi beach,往南走1.5hr是Rotorua。

Waihi Beach位於紐西蘭東岸,東岸的沙灘平坦適合小朋友,相較之下,西岸的沙灘就多了些野生的氣息。

海灘旁的咖啡店,坐在戶外,放遠望去就是美麗的沙灘。

今天天氣很好,微微的海風,太陽不會太大,我,妹妹,朋友三個人,點了兩個Pizza,三杯咖啡,喝咖啡聊是非。

小朋友呢?當然去玩沙。

誰照顧?當然是爸爸。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2

喝完下午茶漫步在沙灘上,舒服極了。

小朋友在沙灘的活動,不外乎是玩沙,撿貝殼,撿貝殼,玩沙。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3

沙灘上的笑容。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4夏日的日照時間較長,我們玩到六點才回家。

Bye Bye,Waihi Beach。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5

 

By 我愛鄉村之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