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5_Fotor_Collage1

玩布,最有趣的地方是在選布配色。

而每個玩布的人,都會有相同的困擾,那就是永遠選不完買不完的布。

有了美麗的布,就想做可愛的東西,我想幫小小做幾雙小鞋。

這雙藍色水玉小鞋,在我想像起來很簡單,卻搞得我頭昏轉向,尤其是皺摺部分,原來我這雙不巧的手還需多加磨練。

這是萱萱自己做的小兔子,Sock rabbit,純手縫。

她很有美感,很會搭配,小小的一隻兔子,可以被她打扮得很可愛。

IMG_2785_Fotor_Collage2

完工後,請我的小模試穿。

小小精神太好的時候,腳就一直動,連抓都抓不住。

好不容易等到她睡著,才能試穿成功。

phpThumb-1_Fotor_Collage3

姊姊一個抱著,另一個幫她穿。小小似乎有滿意?

與其說是滿意,我看她應該比較想要吃吃看!

IMG_2785_Fotor_Collage4

 

By 我愛鄉村之姊姊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