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8

我不敢說自己有什麼藝術天份,但美的東西總是深深吸引著我。

經常逛園藝專賣店,想買個花器,不是貴得沒有價值,就是醜得不是我的菜。

直到遇見了蝶古巴特這有趣的技法。

IMG_3064

 

沒想到材料如此容易取得,做法也非常簡單,最重要的是,做出來的東西好可愛!

我的溶劑試用Mod Podge,Mod Podge真是太方便,一劑到底。

我很喜歡這次買的餐巾紙,甜美可愛,又帶點鄉村風。

IMG_3057_Fotor_Collage1

製作時間很快,一小時內就可以完成,第一次製作還在摸索中,但做出來的成品好可愛。

IMG_3057_Fotor_Collage2

蝶古巴特真是好玩,有空不妨試試看,做些可愛的蝶古巴特來佈置自己的家裡。

 

By 我愛鄉村之姊姊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