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2

馬,小朋友都愛馬,為什麼愛馬?小朋友說因為很酷、很可愛。

Stick Horse中文叫什麼?用姑狗大神找了老半天,怎麼找也找不到。只是隱約記得小時候的兒歌,騎馬去打仗。。。

萱萱要生日了,最近迷上玩布的我,就來發揮母愛做一隻Stick Horse給她驚喜。

收到禮物的萱萱,非常開心。

可以一個人騎兩個人騎,加上小寶三個人也可以。

IMG_3290_Fotor_Collage1

最後三個人搶著玩。

姊姊的生日禮物當然是姊姊先玩。

小寶:那我去騎車車。

嘟嘟:我想玩!!

玩不到就坐在驢子上哭,我完全不知道嘟嘟什麼時候戴上那頂蠢蠢的兔子帽,外加一隻驢。

IMG_3290_Fotor_Collage2

小寶最後如願以償,嘟嘟繼續哭。

我真是一個沒有同情心的媽媽,嘟嘟帶著那頂蠢蠢帽哭,真是好搭。

IMG_3290_Fotor_Collage3

做布馬雖然很費工,但看到萱萱收到禮物時的驚喜,很值得。

這支馬還可以綁辮子喔!

IMG_3290_Fotor_Collage4  

By 我愛鄉村之短髮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