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1  

Ennis 其實就是北德州的一個超小小鎮,參加州花節,我們吃飽喝足之後,就有在小鎮上繞繞走走。

呃,上次提到我出去玩都以吃為主,這回刻意找了個咖啡店打算大快朵頤一番(路邊攤那一攤也不算吃啊~~)。結果走走繞繞,最後得到的是『已關店』。除此之外,其他的小店也全都因為週末而關門。無奈的我,看著隨手拿的州花節的地圖,突然看到他們的贊助商,就是個捷克麵包店啊!二話不說,馬上把GPS設定好,往目的地前進!

到了之後,整個愣住..

這間麵包店,竟然是在加油站的裡面!也許因為這樣,所以名稱上才有個「Depot」?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也沒照加油站的全貌...。走進去以後才嚇到,竟然有排隊的人龍!捷克麵包其實要跟台灣麵包比,還是有點差異的。不過他們的麵包體,吃起來有點像湯種甜麵包的麵包體。柔軟,卻又不甜膩。價位上其實也很平易近人,一個麵包大概都美金2元以下。麵包體都是一樣的,但是麵包的topping卻有不同。有鹹甜類(像是某種水果果醬,加上Cream Cheese),或是肉類加Cheese(這種就是包在麵包裡)。最有名的,應該是他們的肉桂卷。因為麵包體的柔軟度,所以肉桂卷的魅力無法擋啊。

麵包早就已經做好一盤盤的在一邊,其實很多人都買了不少。我前面的老伯伯,一次就買了兩大盒啊!(一盒六個)

04232  

我們購買的麵包,其實就是鹹的一種(裡面包著辣味香腸和Cheese),甜的兩個(有topping的,買了藍莓和草莓口味),當然還有肉桂卷!

當下他們就可以幫我們把鹹的麵包熱過了,我們就在加油站裡的小超市坐著吃了起來。依照慣例,大家都很小心的吃(畢竟剛剛已經跑過路邊攤了)。我們還剩下兩個麵包要回家吃,某一天我回家肚子餓,抓起剛烤熱的肉桂卷來吃。因為太好吃了,完全忘了照相這件事....... XD

04233  

這間店因為就在加油站的超市裡,所以十分小間。服務我們的人也就那兩位,其實方式也有點好玩。你可以在那慢慢地挑選你要的口味,只要想要某一種,跟他們說,他們就會把一大盤的麵包拿出來。把裡面的麵包跟其他麵包做切割之後,再擺到盒子裡。這整個過程,還可以讓你有點時間想想下個口味要什麼...。

嘿,這邊不是他們在結賬的喔。他們會在你的袋子上貼個貼紙,寫上價格,然後再到加油站櫃檯結賬。

吃得超飽,喝得很足,可以去賞花囉!

 

By 我愛鄉村之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