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0

這是個等待很久的日子,我們要去接薰衣草幼栽回來了。

今天的任務由三個女生出動,男生們留在家裡準備栽種事宜。

說好聽是出去工作,其實是女生們趁機出去吃吃喝喝。

我們的目的地是位於Auckland南方的偏遠小鎮Waiuku,沿途風景明媚,但今天的天氣有點陰。

IMG_3436_Fotor_Collage2

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我們到達目的地。

我很喜歡植栽場的主人,一對中年夫婦,知道我們是新手,很熱情地指導我們如何種植薰衣草。

IMG_3440_Fotor_Collage1

滿車的薰衣草盆栽,散發出濃濃的香氣。

女孩們問:那接下來要去吃東西?

從頭到尾都等著吃,我們當然要去吃東西!

開始飄雨,有點涼。這是一個非常小的鎮,市中心只有一條主街,後面藍色的鐘想必是Waiuku的地標。

這兩個女生怎麼笑得呆呆的。

IMG_3377 2_Fotor_Collage3

B's Kitchen是鎮上的Cafe。

店內用兩面磚牆做裝飾,小小的Cafe,一到中午人潮開始湧入。

這是兩個等吃的人,搶我的咖啡來喝。

IMG_3386 2_Fotor_Collage4

我莫名其妙地叫了兩盤一樣的餐點。

開動前,先照相!萱萱妳的臉寫著 “我好想吃!”

IMG_3408 2_Fotor_Collage5

 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IMG_3408 2_Fotor_Collage6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

這是三個女生的輕旅行,那第四個女生小小呢?

在家看書,把書捏爛。

IMG_3443_Fotor_Collage7    

待續。。。

 

By 我愛鄉村之短髮姊姊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