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2  

印象中的Kiwi都吃得很簡單,與Kiwi相較之下,台灣人實在太會煮飯了。

雖然如此,我發現他們的偷吃步還真不少。

這次的Pizza又是從隔壁鄰居太太學來的招數。

今天出門Shopping,回到家已經下午一點半,餓聲此起彼落,真的很吵。

突然想起萱萱告訴我,昨天去鄰居家玩耍,中午鄰居媽媽讓他們做Pizza吃。

我很吶悶的問萱萱:那他們餅皮自己做?

萱萱:不是喔,他們用Wrap。

Kiwi很喜歡吃Wrap(餅皮的一種),一般的吃法是將蔬菜、熟肉及醬料包起來一卷作為正餐食用。

不知是我孤陋寡聞,還是隔壁太太很有創意,用Wrap當Pizza皮我第一次聽到,但也讓我通透了一件事,無論用什麼材料當底,只要放上cheese去烤就好吃!

 

Break

 

今日食譜:10分鐘Pizza

材料:

Wrap (吐司) 1包

Tomato Paste 或Pizza醬 1罐

鳳梨罐頭 1罐

洋菇 數粒

火腿 數片

熱狗條 數條

Mozzarella Cheese 適量

Feta Cheese 適量

黑橄欖 適量

 

做法:

所有材料備妥後,將醬料塗抹在Wrap或吐司上,再將自己喜歡的材料擺上,放入烤箱200度五分鐘,隨時注意有無烤焦,看到cheese開始變黃就可以取出食用。

 

Break

這真是一個完全不需要任何訣竅的食譜,做法一行字搞定,10分鐘上桌。

大家都很專注地放上自己喜歡的食材。

小寶居然是唯一一個加橄欖的人,很乖,不挑食。

脾氣不好的小小又在生氣。

IMG_4204_Fotor_Collage1

萱萱:真的很好吃喔!

IMG_4217

 

By 我愛鄉村之短髮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