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2    

到Waco會停下來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不想爸媽坐長途車太久,加上需要午餐。但是,更重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咖啡店!(好吧..所以什麼比較重要,這下就看出來了...)

這間咖啡店,也是在Eater.com上面看到的,必去的咖啡店之第13名。看到的時候非常驚訝,因為Waco真的是小到不能再小的城市了,裡面到底會有怎樣的咖啡廳呢?

05141  

Waco和一般德州小鎮無異,但是又多了點古舊的味道。他們保留了不少很古老的建築物,比如說市政廳(圖左)或是市中心的銀行(右上),都是很有年紀的建築物。

開車的時候,正好看到小鎮上的公車,手上正好拿著相機(小朋友不要學~),馬上就把感覺也很古舊的公車照下。這地方,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啊!

05144  

Dichotomy Coffee & Spirits其實就位於市中心的街道上,這是有些年紀的古老建築物。 這間店其實有兩層樓,一層在一樓有挑高,另一層在天臺上。我們急著要走的時候,我才注意到往天臺的樓梯,那已經太晚啦!後來在看一些人的評論,才知道天臺的風景其實很美呢~可以在天臺上看到Waco市中心的全景。

我們是大概不到下午一點抵達這的,其實這間店在早上就是咖啡店,晚上就成了小聚喝酒的Pub。這間店內部並沒有販賣餐點,店外有聰明的餐車等待著,販賣的就是墨西哥卷餅。有些人會在店內購買咖啡,店外買卷餅,坐在高檯上享用。

05143  

因為有分早晚的飲料,所以店內的價目表,就聰明的使用LED螢幕。早上就是咖啡,晚上成了汽泡/雞尾酒飲料的價目表。

051410  

整間店以個性風裝潢為主,入口處還來個Dichotomy的定義在牆上....我不知道自己翻譯得正確不正確喔...

Dichotomy -

1. 一個分為兩個相反團體的部門,而這部門是慢慢演變的進化過程和練習而造成的。
2. 還有一些差異很大的品質。

這樣的定義,跟這家店整體給我的感覺,好符合啊!

05145  

一進店內,在跟吧檯帥哥確認過我要的咖啡之後,馬上就被吧檯上的咖啡機給吸引了,還在心裡驚呼一聲:『哇!這好酷!!』

他們使用的是 Modbar Modular Espresso System(內建吧檯咖啡系統),有兩檯萃取濃縮咖啡的龍頭,還有兩檯打奶泡出蒸氣的龍頭。

05149  

這應該算是半自動的濃縮咖啡機,所以在萃取濃縮咖啡時,吧檯帥哥會在杯子底下墊上小秤子。我的猜測是由此可知是否已經萃取到足夠量的咖啡了~水就由龍頭出來,整體來說,就是個很美麗的濃縮咖啡機啊.......

05147  

通常會覺得這種複合式的店,不會有好咖啡,但是錯了...

吧檯帥哥的手勢告訴我,他是有練過的Barista...

05148  

這杯咖啡,好多愛心啊~~(顯示為心花怒放)... 咖啡入口滑順,有核果香...

05146  

整間店的採光非常好,也許是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屬於人不多的時段,如果可以在這唸書,對我來說會是一大享受吧....

 

《店家資訊》Dichotomy Coffee & Spirits

Facebook:點此去

Yelp:點此去

 

By 在美國的 長髮妹妹

 

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生活噢!

 

Fun‧慢生活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