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3    

上週五,剛好有這麼一個機會不需要教琴。原本想帶爸媽到Dallas的市中心晃晃,不過太陽真的好大噢....

太陽大,但又想出去走走,乾脆帶爸媽去我之前吃過之後,一直想有機會帶爸媽來吃一吃的Dallas評價很好的日本料理店,Sushi Robata。

我們現在出門吃飯,大多是午餐時間出去吃大餐,晚餐才隨便吃。

這天來Sushi Robata,也是來吃午餐的。

Sushi Robata跟以往一樣,中午時段,整個餐廳都是人呀。

主要餐點都是由吧檯出的,吧檯的師傅每位都好忙碌!

05172  

很日本風的壁畫...

05176  

Sushi Robata的午餐便當,是有名的「俗又大碗」,平均價格是美金9-13之間(未稅,沒加入服務費)。你可以自己你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主菜跟副菜,而固定有的就是涼菜和炸起司餃。另外,可以加價把普通壽司換成生魚片壽司,另外還可以加價購買他們的蒸蛋。

05171  

我們的選擇很簡單,在主菜方面,我們選擇烤鯖魚和烤鮭魚,而副菜就選烤豬排和炸雞塊。我加價把其中一盤普通壽司換成生魚片壽司,也加價購買一碗蒸蛋。

日式便當會附贈沙拉和味噌湯。

05174  

首圖是烤鯖魚跟豬排便當,附生魚片握壽司。

生魚片就是三種基本魚,鮭魚、鮪魚、和..某種白魚..:p 。

這個就是鮭魚跟炸雞塊便當,雞塊非常的酥脆多汁,真的好好吃呀....裡面的涼拌菜酸甜開胃...

不管哪一樣菜,都會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沒加價的壽司感覺就有點單薄,這是偽蟹肉壽司,裡面有酪梨跟蟹肉。

上餐的時候,老爸已經忍不住動筷了,而我還在東照西照。

這段時間,爸媽已經被我訓練成『對照相無感』了。

 

其實以前還會說不給照,現在就是像如此:

我:「ㄟ~我照相了噢。」

老爸繼續動筷子,母親馬上把頭髮一撥,靠到老爸那,標準表情 - 笑。

05175  

這張照片就這樣出現了...哈哈哈,還滿可愛的!

吃完飯,我們就到Dallas的非常大Shopping Mall,Galleria去晃晃。

這邊的店家很齊全,有Pandora、LV、A&F等等....四層樓,逛都逛不完啊....

05178  

由上往下望到的溜冰場!

05177  

時間飛快,爸媽待美國也已經兩個多月,再幾周他們就要回台灣啦!

這幾周,我們再快點把握機會出去吃吃喝喝!

 

《店家資訊》Sushi Robata

Yelp:點這

 

By 在美國的長髮妹妹

 

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生活噢!

Fun‧慢生活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