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7  

上一篇提到San Antonio其實已經發展成德州的「旅遊重地」了。

在繞到The Alamo以後,我們就在街道上亂晃。

以下都是用大圖喔~只有一張組合圖。因為照片我看來看去,都還滿有特色的啊!每張都可以大張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街道上其實到處都是給旅客逛的店家,有這種蠟像遊樂場。我們沒進去,因為老人團對這些都沒興趣。哈。

06013  

建築物感覺上都有一點年紀了,搭上遊樂場的招牌,違和感好嚴重!

06014  

沒事店家外面也會擺個引人注目的玩偶,我本來想去握他的飲料,後來覺得自己這麼幼稚也不妥,只好乖乖地站在他旁邊了。結果給朋友看,他們說我們長得滿像的....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夫妻臉?!

06012  

好壯觀又古老的大廈噢~這是『Rivercenter』。這棟房子我們沒進去,卻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感覺有點沒落了...不過其實,走進去就是個大百貨商場,跟Riverwalk是連結在一起的。哈。

06015  

給觀光客逛的店,外面看起來很雜亂,完全不知道賣什麼...其實裡面也很雜亂,還會出現這種東西,Alamo Rocks...這是騙小孩的吧!!!

06011  

市中心的旅館,這讓人很想進去一探究竟,不過我們還是沒有...。

06016  

Tower of the Americas!

應該要進去看看的,不過現在已經過了參觀時間,我也就懶得走近了...

(自己懶還怪參觀時間勒~哈哈)

06019  

從橋上望下去的River,波光粼粼。晚點下去散步吧!!

06018  

我們好幸運,這天天氣很好,天空藍得好美。我不管怎麼亂拍亂按相機,拍出來的還都是美景呀!

 

By 還在美國的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