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6  

昨天很隨口的跟在紐西蘭的短髮姊姊聊到這個部落格,她最常跟我說的就是:「你怎會花那麼多時間在寫Blog上面啊?很簡單啊~」

我幽幽的說:「我就想把我的生活做比較詳細的記錄啊~」

哈哈哈,這是哪門子的執著啊?(首圖:River Walk一隅,大家可以坐船聽故事~)

拿這段時間爸媽待美國的日子來說好了,我們去走走的地方不少,照的相片自然也非常多。部落格有時候是我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所以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不單單要去蕪存菁,還得要把相似的、可以說成一個故事的照片,全都集合起來。光挑照片、排版、更改照片亮度或大小,就花去我不少時間了。就更不用說我的話那麼多,寫什麼都要一段話才能說得清楚。以前自己就有寫日記的習慣,Blog裡面雖說少了風花雪月,不過可以寫的還是非常多啊。希望這個Blog以後都是我跟短髮姊姊的美好回憶喔。(雖說,我看她都馬亂寫一通...)

這兩天我重新整理一次自己美國的家,再四十八個小時,我就在飛機上了。固定這樣回家的習慣,已經持續八年之久,每年回家兩次,搞得我都變成不管坐24小時的飛機,或是36小時的(包含轉機),都已經無感了。可我有一個奇怪的習慣,就是出門前我家一定要乾乾淨淨的,所以每次回家前,我都在大掃除。是說,不整理也不行,現在桌上堆的東西都跟山一樣高了,如果連整理都沒整理,那累積起來會很不得了的,我也許就這樣住在垃圾山裡了。哈哈。

繼續把在San Antonio的遊記寫下去囉!

我們逛完市中心之後,又跑下來River Walk走走。回過頭來散步,主要是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要找個晚上七八點還可以走走晃晃的地方,當然就是吃吃喝喝的Shopping Mall。

River Walk結合了百貨公司(我們只有走經過,沒進去逛)、美食街(在河邊)還有娛樂(到處都有墨西哥傳統音樂),七八點剛剛好又是很棒的散步時間,微風徐徐,走起來不會酷熱,也可以稍微運動一下。

06073  

這邊,就是我在前一篇提到舊舊的大樓走進來的地方啦~我們在這兒點了一杯星巴克,稍微讓爸媽休息一下,再繼續散步。

06077  

Riverwalk到處都有這樣的一張地圖,其實晚上在這邊散步非常舒服,從這邊繞過來又從那邊繞過去,大概也要一些時間吧。

其實我在2007年初的時候,有跟著學校一起來San Antonio表演。一來到這,很多回憶都回來了。我們剛好走到河的底端,就會看到這邊有名的會議中心。不少知名的會議,都會在這舉行(所以,這邊的上面也有小有名氣的旅館囉)。憑著印象,我打開了大門,看到以前看過的地方。哇~時光飛逝呀!

06071  

找到當初的照片,現在的我跟2007年的我,外在上改變了多少?內在,又變了多少呢?

06072  

其實晚餐時光,才真的是River Walk美麗的開始。

06074  

大家都會聚集在餐廳喝小酒聊天吃飯,看,河邊的桌子慢慢的滿了,除了河邊桌之外,還有河上的船桌噢!哈~年輕人就在屋頂上聚會喝啤酒啦。

遊完河,可以準備去旅館了。回程在晃的時候,看到San Antonio的建築物,大部份都還是很有歷史的感覺,就算是大廈也一樣啊!

06075  

底下這張馬車照,出現在大都市裡面,有點違和感。

我的感想只有一個,一定要這樣虐待動物嗎?雖說看起來很特別,不過馬應該走得很累又很痛吧?真是的...

06078  

San Antonio的漫無目的遊,到此結束,明天才會去著名的景點囉!

 

2014年 美國德州 San Antonio及Austin的旅遊計劃行程 點這裡

 

By 還在美國的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