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5  

我在四年前開始念博士的時候,搬家到離學校開高速公路大約要50分鐘的地區(差不多來回100公里)。博士課程很累,一周去學校三天,有時候有課或是有表演到晚上十點多,找個好地方窩著,就很重要。

說來說去,我會把這種自己愛的超市寫出來,還真是有點莫名其妙。不過這間以「有機、健康」為標榜的超市,卻是我這一年來最常光顧的地方。

如同一般超市,這邊什麼都有賣,有水果也有生鮮,當然也有零食類。不過因為主打有機商品,價格上會比一般超市要來得貴一些,有些水果也長得比較醜。可是,住在Denton這一區追求健康吃的居民,還是會常常到這邊購買。

06083  

我最喜歡的就是超市的散裝區,可以在這找到很多不一樣的食物/食材在秤重決定價格。有時候我可以在這些桶之前看很久,就為了要決定買哪些香料或食材,哈。

06082  

這邊其實是我最喜歡逗留的地方 - 沙拉吧。

第一次朋友介紹我來的時候,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原因一,因為當時的我還是以大魚大肉為主;原因二,看到這些都覺得好像髒髒的不好吃。咦?是因為他們玻璃沒擦乾淨嗎?哈哈。但有時候我也是很奇怪,不喜歡應該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吧?

之後有這麼一個機會,我在Denton吃東西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跑來這隨便點兩個沙拉,從此以後就愛上這裡。

06081  

這邊的沙拉,除了清爽之外,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所以吃的時候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除此之外,因為是用秤重的方式(7.99~8.99一磅),所以份量上面可以控制,不會有吃不完的情形發生。

我最愛點的,就是他們的芝麻豆腐。醬料微甜,豆腐是使用有機豆腐,跟我們吃的嫩豆腐不大一樣,有點口感上的重量,但又非常入味。除此之外,偶爾我也會搭上他們的香料穀類沙拉。至於裡面是什麼香草什麼穀類,我從沒搞清楚過呀!

他們的每種沙拉,都簡簡單單的,除此之外,也有烤麵包或是法式派(Quiche)。Quiche就完全是走健康風,除了裡面的蔬菜纖維類很多之外,連派皮都不如一般外面賣的一樣油呀!

一開始都會用他的塑膠盒子裝,後來覺得自己這樣真是太不環保了,改跟他們說我要使用盤子,他們也都可以完全照辦。

左下角的餐點,還搭上一杯青綠色的汁,那就是小麥草汁!

通常我吃到覺得差不多飽了,也不過花個美金$4.5...滿足又不會太有負擔,剛剛好可以去上小提琴課,腦子也比較清醒。哈哈。

06084  

超市的某排我也很喜歡研究的櫃子...

這是麵粉、雜糧、餅乾櫃,我也一樣可以在這前面蹲很久啊!

小小的介紹,也許未來你會來到Denton這個地方唸書,就可以來這樣的超市走走看看啦。

美國讓我偶爾會想念的超市,其實還有一兩間呢..有空再來介紹了~(所以我根本就是主婦魂吧...)

 

《店家資訊》Cupboard Natural Food

官方網站:點這邊

Yelp:點這邊

 

By 還在美國的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