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6  

再過20分鐘,我就要出門出發去機場了,現在在寫格文,是不是有夠敬業?哈哈,其實就是無聊所以這麼做... :p

我再兩個半月後要到舊金山去玩玩,可是一直不知道自己該住哪,最後發現寫一下住宿文,也是有他的必要性存在。

這篇就來說說我們在San Antonio住的旅館好了。

我們這次住的是San Antonio離機場近的旅館,Four Points By Sheraton。

會選這間,完全就是價格導向,我忘了要看路程的遠近。這其實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吃過飯之後,還在San Antonio到處晃的原因 - 因為只要一回旅館,大家就都會懶得再出門了。

這間旅館是兩顆星旅館吧?內部裝潢溫馨舒適,看起來就像是給商務人士使用居多的旅館。這邊並沒有供應早餐,不過睡個舒服的覺,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一進門,就有個氣派的大廳。

06095  

到處都有可以開會、討論公事的地方。

這邊就是露天休息區(其實他們也有泳池區,不過我沒拍到),似乎每個角落都有一個。

06091  

一進房門,該有的都有,我們有兩張雙人床,理所當然我就是那個一人佔一大床的~~哈哈哈(到底有啥好得意!?)

06094  

一樣也是該有的都有,二星級的就注重衛生,房內空氣清新。怎會這樣說呢?

好多年前我沒啥工作時,也有帶爸媽出來玩過一次,那時候的旅館就隨便訂最便宜的,那種就會有煙味.....

06092  

入房時拍的夜晚照....

06093  

因為沒有附送早餐,我們隔天反而如了我的願去找到一家很不錯的咖啡廳。

容我回到紐西蘭,再做介紹了!

 

By 依舊在美國,等著出發的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