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2  

快閃舊金山的六小時裡,吃吃喝喝就是主要。

Olemi是第一次見的朋友,我們想好好地坐下來聊個天。所以除了買咖啡之外,搭配咖啡的甜點,當然也是一定要的。(首圖:舊金山的有名馬卡龍店 Chantal Guillon)

Olemi帶著我走在市區的大街小巷,一下子鑽到這間小店看看手工藝,一下子鑽到另一間小店看看衣服。我看得眼花繚亂,想停下來駐足的地方太多了,只好期待八月好好的再次晃晃這兒的小店了。晃著晃著,就晃到一間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店前。

 06111  

雖說常常聽到大家在說馬卡龍,不過雖說我也是個甜牙齒,但卻不會非要吃到馬卡龍不可。原以為我的定力會足以對抗馬卡龍五顏六色的吸引力,但我錯了!看到一種又一種的繽紛色彩,還沒思考到底買不買來吃,我就已經直接跳到「到底要選哪種口味好?」的泫渦中。

06113  

這邊除了可以買單一口味之外,也有禮盒可以選購(一次買六到十個馬卡龍)。(上圖)

肚子沒那麼多,最後我們選了兩種口味 - 父親節特別限定的酒的馬卡龍,還有Olemi的最愛薰衣草馬卡龍。

手上拿著兩個馬卡龍,還有杯咖啡,要去哪呢?

06116  

走著走著,來到這間舊金山有名的手工巧克力店 Christopher Elbow Chocolate

一進門就看到穿著T-Shirt的店員在仔細包裝巧克力禮盒,會特別提到T-Shirt,真的是因為這看起來感覺有點突兀。不過也許是這樣的隨性感,所以就連在這邊叫了三顆巧克力,我們也可以坐著聊天聊一個小時啊。

06115  

巧克力的選擇很多,不過大概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晚了,有些巧克力也都已經賣光。

06114  

沒有其他行程的我們,乾脆點了兩個巧克力(70%跟酒味)來享用。店員看我們還想買80%以上的巧克力,但店內只剩試吃品,乾脆直接給我們一顆85%巧克力。這邊有為了客人設置的享用巧克力/飲品區。雖說沒有非常大的桌子可以擺放,不過反而這樣的座位放置方式(左上圖),讓人更能專心聊天,順便欣賞窗外的人來人往。

這三種巧克力裡面,我最愛的就是特別的酒味巧克力!

除此之外,我們的小小組合式下午茶裡的特別來賓馬卡龍,讓我也是眼睛一亮。這馬卡龍不甜,除此之外,綿柔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據Olemi說,真正的美味馬卡龍,其實在出爐的五小時之內就要馬上吃掉,否則就不新鮮。

在這個巧克力店,我們就這樣度過我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小時。

感謝網路讓我認識不一樣的朋友,在這次的玩樂行裡面,受到朋友的照顧。八月的舊金山行,這個美麗的城市,又會帶給我怎樣不一樣的感受呢?

拭目以待!

 

《店家資訊》

Chantal Guillon Macarons:官網點這

Christopher Elbow Chocolates:官網點這

 

By 在紐西蘭很冷的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