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1  

現在的小朋友相較於過去的我們,是幸福多了。

印象中,我的生日頂多就是會發給大家乖乖桶裡面的糖果,
或更好一點,就是母親會送個蛋糕到學校去慶生。

現在可不是喔~大家都會辦個主題生日趴。

萱萱三月生日的時候,我們辦的是農場尋寶趴

生日趴通常就是小孩超開心,大人超忙碌。

萱萱是班上的風雲人物,每個月最少有一個趴,
有時候還會參雜著Sleep over (過夜趴,跟生日一點關係也沒的社交活動....)。

這次,萱萱跟嘟嘟,又被朋友邀去參加她的生日趴。
之前有過一次是被別的朋友約去騎馬,這次被約去攀岩。

長髮妹妹這次就是用鏡頭記錄的那個人,
短髮姊姊只要妹妹一回紐西蘭,自然就懶很多。

所以,我也就是寫記錄的那個人啦!

07072  

攀岩的地方走的是卡通風,
其實就是利用不一樣的主題(顏色、風格),弄成一格一格的攀岩區。

這邊的配備是非常完整的,所以小孩身上都要裝好攀岩的繩索
(這部分我還真是完全不懂,看樣子回美國可以去玩一下)。

07073  

大人也想要攀岩嗎?

沒問題,這邊有成人攀岩區。

07074  

小朋友約的是11點到下午1點的攀岩生日趴,
抵達的第一件事,就是有滿桌的食物餵飽這群小朋友。

朋友包下這邊的Party Room,這兩小時都可以自由使用。

攀岩結束之後,也有生日蛋糕給大家吃,
不過我們還有其他的約會,拿了兩塊蛋糕就先離開了。

07075  

萱萱跟嘟嘟姐妹倆有時候會一起攀岩,
兩人一起努力的景象,很是珍貴呀。

  不過,攀岩真的像我說的那麼簡單嗎?

錯了....

事實上,是如此....

07076  

嘟嘟爬三兩下就放棄,
所以最後的結果變成我雖說抱著小小,還得不斷指揮嘟嘟要怎麼爬。

而萱萱呢?則是停下來,努力的鼓勵嘟嘟往上爬。

07077  

這就是近照下的嘟嘟.....

看起來是很開心的在攀岩著,但事實上,
只要到某個高度,就會是害怕的臉... @@"

07078  

萱萱攀岩不但厲害,也是個很棒的姊姊噢。

只要是休息時間,她一定會過來關心一下小小,
抱著小小走走晃晃之外,還試著讓小小摸一摸攀岩繩索呢。

---------我是分隔線---------

回到紐西蘭的日子好幸福,所以很多時候只要煮好吃的,
大概出菜的五分鐘內,就會被大家搶光。

拍照呢?就根本免了....

謝謝大家來這兒留言走跳喔~下次見!

 

By 冷冰冰的紐西蘭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