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7_Fotor_Collage

今晚的派對,主人特別註明不需要攜帶禮物,只需要捐款。

捐款當然是沒問題,我一向樂於捐款。但要我兩手空空去人家家,總是覺得怪怪地。

薰衣草舒壓眼枕,簡單實用又有心,將會成為我今晚的伴手禮。

我的麻豆,小小。

IMG_2418_Fotor_Collage  

她今天心情不是很好,非常火大我邀請她當麻豆,來教大家如何使用這個眼枕,所以全程心不甘情不願,外加歇斯底里扭腰擺臀。

她把眼枕當作熱敷袋,敷在肚子上,又把眼枕當作發燒袋,放在額頭上。

其實正確的用法是,放在眼睛上,不哭不鬧睡個覺。

小小,眼枕散發出天然的薰衣草香氣,清涼的味道,有鎮定效果,很舒服,請妳不要再掙扎了。

  IMG_24413_Fotor_Collage      

是禮物就需要包裝,經過包裝過的禮物,更能顯示出我們的誠意。

這是兩塊錢商店(=台灣的10元商店)買的禮品提袋和皺紋紙。

是的,我的禮物其實很小。

IMG_2441_Fotor_Collage  

禮物放進去,再左右兩邊塞兩張皺紋紙,噹噹!

我又請來萱萱當麻豆,但她一直在吃香蕉,一直吃,這個人怎麼一直在吃!

  IMG_24412_Fotor_Collage   

突然嘟嘟衝出來,抱住姊姊,大叫『萱萱生日快樂!』

嘟嘟,那禮物我不是要給萱萱的啦!

萱萱還繼續吃香蕉。

IMG_2458  

 

 

By 我愛鄉村之姊姊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