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3  

這個包包,應該算是我2013年提得最多的包包之一,不過,照片也是最少的。

 

除了剛到手的時候,『為了』替我的收藏包做個記錄,而在出門時請朋友照了張相之外。

我的照片檔案夾裡面,只有這幾張剛到手時的細部照片。

穿搭竟然完全都沒照!

很大一部份的原因,應該是當我使用這個Alma大包時,都以正式場合為主。

04141  

當初會入手這個包的原因,除了它的外型十分吸引我之外,
就是這個已經絕版的顏色 - Bleu Givre。

很難去形容這個包真的顏色。

沒有燈光的時候,包包其實是淡藍色的;不過在光線的加持下,這包又會變得有點銀色。

就像其它的Alma一樣,包包有著美麗閃亮的金色鎖頭,底部也有防刮釘。

04142  

對我來說,最愛的應該就是這個包包的大容量還有不容易塌陷。

每次帶出門,就可以塞一堆東西進去(包括我的iPad.. ),
如果不覺得提著這個包麻煩,其實拿來裝三天兩夜的衣物,也是綽綽有餘的。

請容許我把自己的頭切掉~
因為在拍這個包的穿搭的2013年的這一天,我竟然這樣穿搭整齊,臉卻不帶妝的出去約會啊.......
提著這個包出去約會或工作拉樂團的時候,整個人感覺都變得有氣勢了起來。

當然,我的奇怪觀念裡,就是有氣勢的時候,也要穿高跟鞋呀!

頭不遮起來,真的有損這個Alma包的高貴度了!

咦?怎麼不買Alma BB呢?

我怕自己太壯碩,Alma BB在我身上完全就是看不到的。
除此之外...那麼小的包包,怎麼裝得下我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呢....

 

By 我愛鄉村之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