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9_Fotor_Collage1

真正的農夫,看見植物慢慢茁壯成長,成就感就會油然而生。

我呢,是看到一盒盒的薰衣草盆栽,就已經很有成就感。

還沒種、還沒茁壯、還沒開花,就讓我有成就感,別人覺得很奇怪,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這群小朋友很乖,一群人主動說要幫忙種植。

小寶跑第一,姊姊們搬薰衣草。一群努力的小童工。

爸爸兩手空空跟在後面,媽媽拿相機拍照記錄。

IMG_3439_Fotor_Collage2

不同的薰衣草品種,種植間距各不相同。

爸爸量好距離,小朋友一個接一個將幼栽傳遞給他。

IMG_3465_Fotor_Collage5  

所謂團結就是力量!不到一小時就將幼栽定位,真是感人的一幕。

話說如果工時過長,照片中就看不到半個童工,各個都會藉口開溜,最後只剩下爸爸與媽媽。

IMG_3439_Fotor_Collage3

嘟嘟,妳數到哪了?我覺得妳應該是在看鏡頭?

IMG_3439_Fotor_Collage4

最後換我上場,老公挖土,我把薰衣草種進土壤。

掌鏡的萱萱終於忍不住說:馬麻,可以自然一點嗎?像把拔一樣認真種,不要往這邊看。

喔,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IMG_3549_Fotor_Collage6

待續。。。

By 我愛鄉村之短髮姊姊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