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1  

今年的我,在工作上面比較有變化一些。之前因為學校的關係,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專注在學校跟教琴上(好啦,其實唸書也沒那麼專注...只是比較常跑學校,很累啊~)。因為不愛到處跑,所以也就沒接樂團的工作。

這次剛好爸媽也在,我不大需要去準備三餐,打點生活,也就感覺比較不那麼累。有樂團的演出機會,我也就去工作啦!噢,嚴格說起來,有點像是工作兼玩樂。

這次被邀去北德州的一個小鎮Sherman演出,離我住的Plano地區,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約一百公里。這天是我們的表演天,我也就順便帶著父母來這晃一晃。

說晃呢~其實也不算,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在預演跟演出中度過,只有中間的一段時間,帶著父母來這個小鎮的一家有名家庭小店吃晚餐。

05012  

這個墨西哥/薩爾瓦多家庭式小餐館,在Yelp或是Trip Advisor上,都有很好的評價。評價好到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這小鎮吃的選擇很少,那就來看看好了。

抵達的時候,有點被外觀嚇到。不過,上次的捷克麵包店就已經驚嚇過一次,這次好像也沒什麼了。這是用加油站改裝成的家庭式小店。踏進餐廳,映入眼簾的,就是簡單的餐桌,還有很家庭的『亂七八糟裝潢』。

整個店家,以橘色系為主。不單單擺了餐桌,旁邊還賣了墨西哥式的甜點麵包及蛋糕。除此之外,還有零食類(也是墨西哥式),還有一些小吊飾(真的好雜)。

05013  

其實我們一進門之後,來外帶的客人是絡繹不絕。菜單其實就是一面(單張),簡單的列了幾種不同的,價位非常平實,墨西哥料理的Taco或是Bruitto都有,還有其他的...已經忘了的...。

05015  

有一個櫃子很凌亂,旁邊就是廚房。特別的是,廁所在廚房裡面啊!進入之後,就會看到墨西哥家庭的婦女們在裡面切切混混。整體來說廚房也算乾淨~

去上廁所的時候,我一直對接下來要吃什麼感到緊張。哈哈。

05016  

我點了四樣,不免俗的點了Bruitto,還有煎餅和餡餅(Pupusa),平均價位美金2元到4元不等,真的好便宜啊!

一開始就先把醬料跟小菜擺出來,醬有點番茄味,但也有一滴辣。我首當其衝的把小菜拿一撮來吃,又酸又鹹,讓我忍不住皺了眉頭。

05014  

我的墨西哥卷餅點的是牛肉口味的,其他也有點雞肉和混合肉(不過完全忘了哪個是哪個)。基本上,就是用同樣的餅皮做不同的變化。比如卷餅,或是兩面包起來以後兩面煎,或有像台灣的餡餅一般的油餅。

這些餅裡面包的東西大同小異,一定會有起司和肉類,再從其中加以變化。比如墨西哥卷餅裡,就有他們的主食 - 燉黑豆,混著一些飯。因為我們是三人分食,當然切下去以後就有點亂七八糟啦。

其實這一切都不有趣,最有趣的是那個小菜和醬料!

出乎意料的,把煎餅上面鋪好又酸又鹹的小菜,再倒一池醬料上去,沒想到什麼都變得清爽好吃啦!

這樣亂找出現的餐廳,讓我們的小鎮遊有一種不虛此行的感覺(是不是有點誇張?哈)。

趁著工作機會,也體會了不一樣的飲食文化啊。

 

〖餐廳資訊〗La Placita

地址:1015 W Houston St, Sherman, TX 75092

電話:(903) 893-5552

 

By 我愛鄉村之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