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  

這家店,應該是我在Yelp.com上面找到的吧?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安排吃中餐,不過那天在Yelp上找有關咖啡廳的相關評價時,不小心看到這間店的評價。雖然只有16個評價,不過每個都是好評。

從Dallas開車到Waco,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我們早上九點出發,堵個車,到Waco市也已經11點多。這個在Yelp.com評價上很好的小餐廳,就是以『農場到餐桌』的食材為主。  

進入這家店,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桌又一桌在唸書討論的學生。

05114  

店其實不大,不過可以完全地看到廚房在做什麼。老太太其實就是這家店的老闆娘,隨口跟她聊了一下,她是心理學博士呢!不過開間小點心店,一直是他的夢想。所以前年,她就在這開了這麼間小店。因為只有她是這的主要烘焙師(兼老闆娘)和廚師,所以所有的點心或餐點,全都是限量供應。小店營業時間很短,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三點,不過,老闆娘跟我說,她一天都得要工作12到13個小時噢。

店裡面的小東西,都看得出老闆娘的用心。開放式的廚房,乾淨明亮。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在切派,或是準備餐點的過程。

檯子上有個小黑板,上面寫著今天午餐是什麼。

05111  

店裡面的點心或早午餐,有固定菜單,但也有變動的。以午餐來說,就是每天會變動也是限量的。今天的午餐,是番茄冷湯(Gazpacho),跟起司比斯吉(Cheese Biscuit)。我本來想要點鹹派的,不過他們跟我說已經賣完了,賣完就沒了...嗚嗚。

05113       

甜點應該是這間店的主要賣點,所有的蛋糕、餅乾或是甜派類,都是老闆娘做的。平日,他們也接受外來的訂單。每種點心的價格都不貴,平均都在US$2到US$4之間,咖啡也屬於平價。

這邊的木桌,是由一間手工製作的木家具店製作的噢~讓我驚訝的是,他們還特地寫了『History』讓大家知道桌子哪來的呢!

我們點了午餐的番茄冷湯跟起司比斯吉,還外加一個藍莓派。

 05116  

番茄冷湯剛拿到的時候,有種傻眼感。心想:「糟了,這是涼的湯,吃起來一定超怪吧?爸媽也不會習慣的。」

沒想到我錯了!番茄冷湯很爽口,搭上裡面脆脆的小黃瓜,剝一塊溫熱的起司比斯吉,沾一下番茄冷湯,擺入嘴裡是酸甜又鬆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05117  

對我來說,這一餐最愛的應該就是這個藍莓派了吧?

藍莓派的內餡甜而不膩,一湯匙舀下去,就一堆藍莓。藍莓派似乎是剛出爐沒多久的,藍莓餡還有些溫熱。在友善的店員建議下,我們也一起點了一杯飲料(拿鐵)。這兒原來還有套餐優惠呢!午餐搭上一種甜點,就送一杯飲料。這家店突然進入俗又大碗的推薦名單裡了。

 05119  

藍莓派好吃到我們覺得吃不夠,後來又跑去多叫了一塊巧克力麥片餅乾,還有一份藍莓派!

05115  

Lula Jane's 提倡的是從產地到餐桌的,所以老闆娘在店的旁邊就有個小小的花園。裡面種什麼東西我不清楚,倒是我們剛抵達的時候,也碰到剛在外面做Garden的老闆娘回到店裡呢!

吃飽喝足,接下來就還是要去任性的我硬要去的Waco有名咖啡廳囉!

 

《店家資訊》Lula Jane's 

Yelp Page: 點這

地址: 406 Elm Street, Waco, TX 76074

 

By 我愛鄉村之 長髮妹妹

 

 

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生活噢!

 

Fun‧慢生活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