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46  

早上送爸媽到機場,他們的美國兩個半月陪女兒的行程,終於隨著我音樂會的結束而落幕。

沒想到,我們吃吃喝喝的Austin旅程,我到現在還寫不到一半啊!有趣的是,當我在準備音樂會忙得要死的時候,怎樣都會想要拼出時間來寫文章。等到現在開始無敵閒了,竟然也就懶惰了起來。哈。

在San Antonio的遊記,繼續下去囉!

Landry's Seafood 吃飽喝足以後,也差不多下午五點半了。夏天的德州,天空要到晚上快九點才會黑,趁天黑之前,我們就在市區走走吧。還沒真的走到我們想去的景點The Alamo,就已經在路邊看到這東西了!四年前來San Antonio的印象不是太深刻,不過似乎也沒這出現,那就是像台灣一樣的UBike啦!

05241  

我站在路邊研究了老半天,最後還是沒機會騎著市政府提供的腳踏車到處亂晃。這腳踏車的前30分鐘是免費的,在San Antonio不少景點都看得到這鎖著腳踏車的台子。我們是有兩個老人的自助旅行團,我看爸媽很懶得騎著腳踏車趴趴走,也只好放棄了研究怎麼使用這件事了。

我自己覺得San Antonio已經發展成德州很重要的旅遊中心,他們的市中心主要就是以遊客為主。路上可以看到旅客專用的紅色旅遊巴士,店家也都是以賣紀念品為主。另外,所有的店家似乎都是開店到晚上七八點的。

05243  

The Alamo,就在San Antonio的市中心,離Riverwalk差不多步行十分鐘就到得了的地方。這個堡壘對德州的歷史來說,有相當的重要性存在。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不允許進入參觀的時間了。不過多年前我們也曾經入內參觀過,這次外面拍拍照就好。

05242  

(有關The Alamo的歷史資料,只好大家自己去找了~哈哈哈((乾笑)))

來看看The Alamo附近的環境吧~至於裡面的細部照片,等我回紐西蘭翻得出四年前的出遊照,再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了!

就算是在下午六七點,The Alamo附近還是有這種賣涼水的小攤販。這似乎只有在這種旅遊地區才會出現的~我們並沒有購買,不過想都知道,這應該跟台灣的涼水小販很像吧!攤子還擺著瓶瓶罐罐,不同口味的調味汁。

05244  

在The Alamo的同一個廣場靠近馬路的地方,就有這樣的雕像。

05247  

這附近的建築物,都很有古代感。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從面對著The Alamo的側面照過去的噢。這一天天氣很好,不管怎麼照,照片都好美呀。

05245  

原本以為這是什麼古蹟,搞老半天是郵局!

05248  

我們光吃飽飯的兩個小時之內,就把San Antonio該走的地方都走過囉~不過會分幾篇介紹!(實情就是:照片好多,我懶得整理.. 哈哈)

 

《相關資訊》The Alamo

官網:點此去

阿拉莫戰役相關資訊:點此去 

 

By 還在美國的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