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1

家中排行老四的小小,應該自己覺得是公主。

因為在我們家,大家都愛嬰兒,她的確有優勢存在。

小小,妳的笑容好賊。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2

小小OS:帽子那麼大,到底要我看什麼?看都看不到。

嘟嘟姐姐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大叫:小小~~。找小小,抱小小,親小小。

每天早上媽媽忙著帶姊姊們上學,哥哥小寶會很負責任的照顧小小。等我出現的時候,

小寶會說:我都沒有走開喔。

只有媽媽會欺負小小,有一次把小小扔在走廊上大哭,還拿相機拍照。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3

小小一臉很有氣質樣,可是從手吃到腳,樣樣都吃,吃腳的時候還要集中精神,保持專注。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4

姊姊們非常愛小小,在後院玩蕩鞦韆,也會抱著小小。

剛摘下來的新鮮水梨,也要給小小聞聞看。小小希望妳聞得懂,可別辜負了姊姊們。

某個夏日微涼的夏日早晨,我起床後就看到小小,全身上下被溫暖的東西包圍著,姊姊們怕她冷,幫她帶毛帽,鋪毛毛被子在椅子上,給她報毛茸茸的娃娃。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1_Fotor_Collage5  

小小,妳真的好幸福!

 

By 我愛鄉村之姊姊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