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41  

德州這兩天變得很潮濕,大概是因為小龍捲風到來的緣故。不過我們在這天已經約了朋友要一起出去吃飯,還是決定去上週的Cheesecake Factory吃,符合朋友的需求。

今天重點不是在Cheesecake Factory,而是旁邊的三合一Shopping Mall,Watters Creek。

04042  

這個Shopping Mall,基本上是整合了公園、餐廳和逛街店家,而店家的上面,就是比較高級的單身公寓。

上回來到這是週六時段,雖說天氣晴朗,不過人很多,逛起來有些擁擠。

今天街道上都沒人,剛剛好可以好好的走走看看,或是點杯咖啡聊天休息一下。

04043  

店家圍著的,就是小公園。除了有小橋流水之外,也有小孩的playground。

雖說雲層很厚,不過我們還是留影紀念一下!

04044  

當然,還有這種怪怪的雕像.....

我的旁邊是一隻豬,試著學小豬的樣子。不過,我好像比較手長腳長!

04045  

試著轉換我的Style,特地跑進一家店試穿衣服。

哪件好看呢?品牌叫Apricot Lane。

 

By 我愛鄉村之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