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1  

說來慚愧,在德州的這八年,我雖說常常在網路上或朋友間聽到有關州花Bluebonnet(矢車菊)的活動,或是聽到哪開花很美,又或是看到朋友拍的大片Bluebonnet的照片,我從來都不為所動。

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懶啊~

因為懶惰,所以覺得美麗用別人的相機來看就可以。也因為懶惰,我還真是從沒注意看過這麼美麗的花呢。

州花節的主辦單位,有發給我們一張“尋花圖”。其實州花到處都有(其實就是野花啦),不過要長到一大片一大片,確實是要特定地方才找得到。我這傻傻的人(好啦,說明白點就是路痴),就隨便找了條路開去。我們走的方向跟大家不大一樣,沒想到也被我『傻傻的』碰到一片矢車菊的人家門口。

04243  

基本上,看到這一片花的人,大家都會停下車來。這戶人家就在公路旁邊,得要感謝他們沒刻意把自己家圍起來。大部份的人大概因為不想被打擾,所以都會用鐵線把野花圍起來。這戶人家人真好!(雖說我也沒看到屋主是誰啦...)

娘親看到有那麼美的花海,馬上就拿出自己的小相機認真照了起來。不免俗的,我也隨手用新相機照了幾張。不得不說,這花乍看之下好普通,可是拍起來真美呀!

04244  

近看矢車菊。

04246  

不免俗的要來幾張照片。老爸一如以往,要拍他,他就會說「不要啦~不要~好麻煩~」..

難不成男人都這樣?(小寶好像也是這樣啊!)

我其實是很刻意的有畫好眼妝,沒想到太陽太大,太陽眼鏡一拿下來就是眼睛張不開的狀態。畫了眼妝的我卻忘了塗口紅....活到這樣的年紀還會忘記畫全妝!呃,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新的相機把我拍得很自然啊~很喜歡!

04245  

再來自戀照一張噢~

我們的全家福,幸運的在碰到一家也特地下車拍照的媽媽主動詢問下完成,除了美還是美呀!

回家的路上,正好看到另一方向的車潮。大家擠在小小的地方,只為了照幾張照片(車潮還讓小公路有了點塞車)。突然覺得傻人還真是有傻福啊~被我們隨便矇到一個美麗的地方照相!

明年要去哪追州花呢?

 

By 我愛鄉村之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