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4  

從Waco開車到San Antonio需要三個小時。可能是上次Monroe開車四五小時的經驗,三小時不管對開車的我或是坐車的爸媽來說,應該是一塊小蛋糕了。San Antonio在德州算是有名的觀光城市,它有很多歷史古蹟之外,最有名的就是市中心River Walk

River Walk 就是一條河,河岸有店家和餐廳(主要以餐廳為主),人來人往...在這散步或用餐,河邊風景如畫,不做任何事,都有種幸福感啊。

其實我開入San Antonio市中心的時候,有一種小小崩潰的感覺。市中心不少單行道,因為是有名的旅遊景點,所以人車都很多。停車不好停,到處都是車子。一度很想放棄,直接到旅館去。不過,看了一下我的GPS,旅館大約有10分鐘的車程,目前天還很光亮(大約下午四點)。如果進了旅館,我知道自己百分之九十不會再踏出房門了。想了又想,就有點耐心地找到朋友介紹我去的海鮮餐廳Landry's,再好好的去找個地方停車吧!

05192  

這邊的餐廳,比如像Landry's,就會有兩個大門。一個在路邊,另個就在河邊。不管是路邊或河邊的招牌,都不是太顯眼,倒是路邊的餐桌,比較顯眼。哈。

這邊值得一提的是...因為San Antonio市中心的遊客很多,相對的停車要收費之外,停車位也不好找。通常會有收費的停車場,但是通常都以一天為起跳,一天大約美金8-10元。如果要用每小時來計算的話,差不多一小時是美金2-3元不等,第二個小時開始,停車費還會漲價。我處理的方式,就是先把爸媽載到餐廳,把車停在可暫停20分鐘的暫停車位,把爸媽帶入餐廳搞定好我們的位置,再出來把車開去比較遠一點(走路約十分鐘)的路邊停車投計時表。這邊投計時表比去停車位還要划算很多,一個小時是美金1.6,那天我們只停4-6pm,晚上六點以後不收費。印象中,我就拿出信用卡來刷了美金3.2,然後我們接著就都在San Antonio晃了。

05195  

不小心注意到正在巡邏河的警察!

這邊說一件我做的白癡蠢事好了:

我們暫停之後,我把父母安頓在餐廳裡,自行要去開車。沒想到,我從河邊走上街道,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車!結果走回餐廳大門,看到從遠方走來的老爸,他之前說要回車上拿iPad。

他問我:「啊你是在幹麻?」
我說:「我要去開車,可我找不到.....」
我爸不可思議的看我,指著另一個方向(她走過來的那個方向)說:「你真的有夠誇張的,車在那啦!要右轉!!」

呃,我就說,我真的是路痴....後來把車安頓好,我還得要開iPad上的map..才走得回餐廳...。

05191  

Landry's 是一間海鮮餐廳,基本上父親喜歡吃海鮮多過其他肉類,所以這次我就從善如流的都挑選海鮮餐廳為主。

這是朋友大力推薦我們來吃看看的。

05197  

餐廳分成內外兩部分,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是要坐裡面還是坐河邊。我們抵達的時候大概下午四點多,也就是晚餐時間了,想了又想,天氣那麼好,當然坐河邊囉!

不過,我們有刻意不選太多樹蔭的桌子,因為怕吃飯吃一半鳥屎就這樣掉下來了。哈。餐廳裡面會有一位帶位服務生,河邊會有另一位,而上菜的服務生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另個人了。

05193  

這次旅行(或這段跟爸媽常出去吃飯),我都抱持著點了吃夠但不多吃的態度,以免之後要恢復身材太過困難。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各約美金20左右。一份Seafood Platter,另一份就是Fish and Chips。

我現在有點搞不清當初為什麼會點Fish and Chips如此平凡的餐點..哈哈哈...

因為是主餐,所以都會送上沙拉和大蒜麵包。這邊很值得稱讚的,是我們先點過餐之後,我才去停車。在這段時間裡面,服務生沒讓我爸媽傻傻坐在那等,而是已經把沙拉跟麵包上桌了。等我抵達之後,服務生馬上又給了我一份沙拉和麵包..雖說不知道是不是餐廳的規矩,不過我們很開心,最後給了多一些的小費(還特地用現金,哈)。這間餐廳的海鮮,確實很新鮮。Fish and Chips底下有鋪洋蔥圈,中規中矩,不過魚肉很鮮甜!Seafood Platter很大一盤,裡面有蝦有魚也有飯,還有個蟹肉餅。這樣兩盤我們大概吃到還有1/3就已經飽了...好沒戰鬥力啊...。

對了,這邊的大蒜麵包好好吃!皮脆心軟,搭上蒜味奶油,好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05196  

吃飽飯以後,就是走走拍拍的時間了...看,老爸已經被我訓練到會拿出iPad來照相。

05198  

River Walk 一堆這樣的餐廳,大家都會來這吃喝,下午茶或是喝個啤酒也很享受...

 

《餐廳資訊》Landry's Seafood

網頁:http://www.landrysseafood.com/

Yelp: 點此

 

By 在美國的 長髮妹妹

 

 

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生活噢!

 

 

 

Fun‧慢生活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