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0_Fotor_Collage1

人家是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大家不管有多少小孩,好歹第一個總是中規中矩的養。

我生第一個小孩萱萱的時候,一開始的確很認真地搜集育兒資料,

然而我的“特色”(很不願意說是缺點)就是做事沒有耐心,缺乏毅力,所以小孩養到最後變成:

老大隨便養,

老二照豬養(他本來就屬豬),

老三當牛養,

老四丟地上養。

話說回來,我對待每個小孩真的都是公平的。

生四個小孩的好處是:

老二有老大照顧。

老三有老二和老大照顧。

老四有老三、老二和老大照顧。

今天早上兩個姊姊都去上學,陪伴小小變成小寶的責任,他也自動自發地陪玩。

頭頂上莫名其妙有一隻拖鞋的小小,看來不是很滿意哥哥的娛樂。

IMG_5130_Fotor_Collage2  

過不久,我聽到爸爸說:小寶,把小小移開。(小小正靠近禁區)

哥哥的移法讓人傻眼,但小小很配合的讓哥哥順利移開。

IMG_5130_Fotor_Collage4

小小:我累了。

(自動停電。)

IMG_5139

 

By在紐西蘭的 短髮姊姊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