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73  

明天就要開獨奏會了,這應該是我博士生涯裡的最後一場獨奏會(然後就是最後一場的論文發表會)。

這兩天真是快要累死,光是思考音樂要怎麼表達,應該我就長出不少白頭毛。

雖說如此,我還是不能把爸媽就關在家裡。上週末,我們趁我工作結束,跑到達拉斯去,要去吃泰國料理。沒想到,迷糊如我,忘了查店家的營業時間了!想一想,這次父母待在德州的時間,因為我個人喜好,所以很少帶父母去吃中菜(覺得油跟鹹...)。好久沒吃飲茶了,乾脆帶他們去吃朋友介紹的飲茶好了!

以下照片,有部分是朋友過兩天後去吃拍的,因為我們人少,吃得實在不多~

但是朋友家的小朋友好多,一次可以點個十五道點心啊!(好豪邁!)直接跟她借圖使用了。

看到這樣的照片,會不會覺得自己其實是在香港?

『天天茶市點心』

這家店其實人不少呢!我們去的那天人差不多沒了,不過朋友拍照的這天,從窗外就看得到裡面坐滿了人啊~

05272  

桌面上,其實就有附圖的菜單。

我們抵達的時候,其實已經兩點多了,沒想到一坐下,他們上了茶之後,就有三四檯推車出現(在紐西蘭越來越少這樣的點心車了,台灣似乎本來就是用點菜的吧?)

照片已經擺在首頁囉!

05274  

我們雖說無敵餓,不過其實點得也不多,才吃個五盤就飽了..

這次點了蝦餃、燒賣、腸粉、蓮蓉包(當點心)、腐皮卷、蜂巢芋餃(這是我的最愛,因為自己在家也做不了...哈)

05271  

這間餐廳的平均價位不高,一盤好像也是在USD3.5-5之間,我們一餐吃下來差不多美金30.. 整間餐廳的裝潢就很香港式(這好像也不需要多加著墨了~哈)。

最後我們還因為這餐的經驗不錯,付款的時候,還順便買了半隻燒鴨帶回家加菜呢!

突然有點想回紐西蘭了,最喜歡的就是人多的時候去吃飲茶啦~

這樣每樣菜都可以品嘗到,可是身體負擔又不會那麼大。

再一下下,我就可以變成在紐西蘭的長髮妹妹了!

 

《餐廳資訊》金華燒臘 Golden Joy BBQ

Yelp: 點這邊

官網:點這邊

 

By 在美國的 長髮妹妹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