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6_Fotor_Collage1  

經常聽到嘟嘟提起Sophie,在學校他們經常玩在一起。

這周嘟嘟放學回家,拿出了一封邀請函,是Sophie六歲生日趴。

在紐西蘭,六歲是個大生日,許多家長都會幫自己的孩子舉辦盛大的六歲趴。

嘟嘟:馬麻,要送什麼禮物?

我:她喜歡什麼?

嘟嘟:不知道。

嘟嘟一直有個問題,就是在學校不肯說話,很奇怪的是不說話的人居然會有朋友?
老師說,她應該都聽得懂,只是不肯說。

嘟嘟個性很拗,我想儘辦法威脅利誘,通通沒用,一樣不說話。

這天剛好碰到機會,我跟嘟嘟說: 那妳去問問她,她喜歡什麼?

雖然我這麼說,但當下我並沒得到任何回應,她要去問,還是不打算問。

 

隔天放學,嘟嘟:馬麻,Sophie喜歡Unicorn(獨角獸)。

她就是那麼奇怪,不知道哪一根筋突然想通,居然願意開口問。

市面上,Unicorn的玩具並不多,可愛的也很少,索性自己動手做。

我很拖,如果忙起來,更拖。

從週三我就知道我要幫嘟嘟做一個生日禮物,我拖到週六晚上,從鄰居家吃完晚飯回到家,晚上九點,才坐下來趕工!

小朋友很喜歡看我做東西,邊看邊開始訓練懶骨頭小小。

IMG_2876_Fotor_Collage3  

一個小時完工!要送禮的人自己也很開心。

IMG_2876_Fotor_Collage2  

最後請小小試用,她,很勉強。

IMG_2876_Fotor_Collage4  

送人家禮物,最開心的莫過於對方喜歡。

當我看到Sophie抱著這個禮物,不肯放手一直拿著,真是高興。

 

By 我愛鄉村之姊姊 

 

arrow
arrow

    長髮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